心脏超负荷

日安。我是香霭,来自艾尔菲斯大陆中的艾尔庄园,既是庄园主,也是庄园的大小姐
目前主业是学生,微丧很佛的业余写手(肉眼可见oc人)
主混第五/V圈
lof比较正经浓度高,想看沙雕上bcy

关于我和我妈因为miku的手办吵了一架这件事

事情是这样的

…………

我买了一个miku的手办,这件事从我下单订金我妈就知道了。

结果手办回来的时候,我把手办拼上,我妈看到后,她就后悔了。

我:我女神,好看不?

我妈:好看,放我卧室里更好看。

我:……不行!这是我二本命!放我卧室里!

我妈:不行!放我卧室里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(省略)

好久没发东西了,小小地整个活。

评论(2)

热度(12)